經濟部統計處工業產銷存動態網路填報作業

首次使用說明

歡迎使用工業產銷存動態網路填報作業。您需要利用由統計處配發給 貴廠商的帳號及密碼以便進行本項作業。若您尚未取得,請與經濟部工業生產統計科聯繫。
取得您專有的帳號及密碼後,請連接至本網址,進行第一次登錄。

步驟 1:登入作業

於系統登入畫面上輸入所取得的帳號及密碼。注意:由於本系統之密碼設計區分大小寫,因此您輸入時需特別注意。如果密碼連續錯誤達三次者,該帳號將被系統停用,請與工業生產統計科聯繫進行帳號設定。


步驟 2:修改密碼

第一次登錄時,系統強制要求您更換密碼,您可設定為易記易用的字串,但為兼顧安全,系統要求您所設定的密碼格式至少要符合以下原則:
1. 至少八碼,至多十六碼
2. 密碼至少需包含一個特殊符號 @ # ! … 等


系統提供您密碼提示功能,您可以設定密碼提示的字句,這個字句將於您忘記密碼時提供您回想密碼的線索。
電子信箱部分,請填入您最常使用的電子信箱,系統雖不強制您一定要提供電子信箱,但還是強烈建議您能夠提供您常用的電子信箱,以便於未來統計處能夠提供給您更多的服務。

步驟 3:更新基本資料

最後步驟,請確認您目前留存於本處的基本資料是否正確,除廠商編號外,其餘欄位您都可以依目前最新的狀況進行更新。若您有更新任何一個欄位資料時,請您務必按下畫面下方傳送鈕,以便於將最新的修改傳送並更新到本處資料庫中。


完成以上三個步驟,您就完成了填報第一次登錄設定程序,感謝您的支持與配合。
若您有問題,歡迎與我們聯繫:
聯絡單位:經濟部工業生產統計科
聯絡電話:(02)2321-2200